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春天會館 │幸福,要用心營造


http://www.springclub.com.tw/?cc=Google_LoveSpringclub_blog
 
幸福,要用心營造

幸福,要用心營造。為單身朋友打造一個健康交友的平台。


幸福,要用心營造。春天會館長期關注並服務單身男女的相關課題,我們集合了各種專長的員工,共同投身這個幸福的產業。春天會館多年來用心經營,以優質、幸福的品牌形象,打造公開、安全的全方位交友平台,讓更多單身男女在此擁抱愛情、幸福成家。


在「守法正派、誠信待人、公道處事」的理念堅持下,一直與所謂的「婚友社」保持一定的距離與區隔,也讓我們在幾次婚友社的新聞事件中,成了唯一未遭波及而留下清譽的緣份交友平台,也為單身聯誼留下一塊淨土。

「緣份平台」是現代社會的一個新興產業;而我們更堅信,她更應是一份志業。就像雲門舞集,她可以是一個文化產業,但是對林懷民來說,她更是一份終身不悔全心奉獻的志業。對十餘年來競競業業誠懇奉獻的春天會館同仁亦復如此。幸福,要用心營造。春天會館長期關注並服務單身男女的相關課題,我們集合了各種專長的員工,共同投身這個幸福的產業,但隨著時代的變遷與社會價值觀的差異,婚戀實體服務的精緻度與客製化就顯得更加重要。

因此,為提供安心安全的交友平台,從會員資料的查核、保密到規畫配對服務,事前的溝通、約會後的追蹤關懷,缺一不可。「我們一生的志業,就是期望打造一個令人敞開心扉的環境,讓所有來到春天會館的人都能透過我們的服務,找到一輩子最適合的伴侶,擁抱幸福人生。」因此,春天會館也積極透過邀請名家分享等活動,讓單身男女在「結識異性朋友」的心態、技巧與方法上有所成長,能以成熟的態度面對愛情、婚姻與家庭。身為幸福的推手,春天會館多年來用心經營,以優質、幸福的品牌形象,打造公開、安全的全方位交友平台,讓更多單身男女在此擁抱愛情、幸福成家。
 
更多春天會館資訊 http://goo.gl/Y7gy7Z
 
 
春天會館,愛情交友,婚友,交友 網站,熟女,春天會館,聯誼,相親,月老,愛情,交友,婚友社,台北聯誼,桃園聯誼,新竹聯誼,台中聯誼,台南聯誼,高雄聯誼,,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相親#約會#愛情#二春#app#熟男#熟女#婚姻#戀愛#戀愛講堂#超級速配#活動聯誼#熟齡在線交友#服務據點#囍事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