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春天會館|相信愛情,它始終存在


為何在我身邊沒有像我一樣單身的朋友?
為何每每打開社群都是朋友放閃的狀態?
為何街頭巷尾鄰居都在問什麼時候結婚
為何老爸老媽總是要我快快找個人陪伴?
這麼多個為什麼,總歸一句話就是沒對象
對象也不知該何處尋找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社,相親,約會


每天睜開眼就是去上班,下了班之後就回家
緣分這件事還得靠朋友牽線
總在失敗過幾次後就沒了興致
也曾想過一個人也挺好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但是光棍了這麼久,內心總有對愛情的渴望存在

已經半放棄那份對愛的執著,想著這輩子愛神永遠不會眷顧於我
卻在一次朋友的邀約,讓我重新燃起對愛的火熱
那一次我們在一場爵士音樂公益聯誼野餐聯誼活動中
認識了各行各業的男性女性朋友,加上中間有趣的團康活動
很快的大家都打成了一片,說說笑笑像是深交多年的朋友好不熱鬧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社,相親,約會


有了一次愉快的經驗,讓我深深相信想要的愛情
只要肯主動踏出第一步,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後續我有參加了許多場不同主題的聯誼活動
雖然還沒遇見命中註定的他,也讓我結交到許多朋友
人源廣了,生活圈也擴大了,遇見愛情的機會
自然而然也是多更多!

原來愛神不是不眷顧我,而是因為我沒有努力去追求
感謝春天會館,讓我有個可以追求愛情的安全平台
讓我找回最初那份對愛的熱忱
相信愛情不是不到,而是在等待一個適當的時機出現

一起到春天會館,尋找你的愛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