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誰說婚友社都是騙人的,我們找到幸福結婚啦

春天會館 幸福放閃照 🤵Michael💑Dana👰

誰說婚友社都是騙人的,我們找到幸福結婚啦
👉https://reurl.cc/Nanz5x

📍放閃會館:春天會館 台北




——————— 相遇相戀相愛史 ————————

🤵Michael:
72年次美國留學MBA,在外商公司當數位行銷經理,外型白淨高挑有型,內在心思成熟、知性有品味!

2017年07月~因高中同學的推薦來到春天會館台北參觀,依稀記得之前同學剛來春天會館報名時,那時還取笑同學說婚友社都是騙人的,網路上ptt上有很多婚友社詐騙、婚友社退費...等的相關案例。

之後是看到同學參加半年後真的交往了,自己才願意敞開心房,拋開既定印象試著來春天會館了解參觀。

想想還好當初因為同學的分享,也因為同學真的在春天會館找到幸福,而自己也願意嘗試踏出那一步
加入春天會館,擴大自己的生活圈,去交朋友,去接觸不一樣的人。
也因為這樣我遇見了Dana,最後兩個人也確定彼此💕是要一起走下去的人!

👰Dana:72年次英國留學在上市公司的專案企劃,是在2018年的07月參觀加入春天會館的!

緣份這2字說的大概就是我們吧,雖然來春天會館參加時間不同!
但最後我們能是相遇又有感覺,進而相戀、相知、相惜!


——————— 給大家的話 ————————



每個人對於自己心中理想伴侶都有一個想像的樣子,有諸多的條件羅列,但我們想說的是,彼此看的上眼、互相喜歡並不等於彼此適合的。
兩個人在一起真正需要評估的點是
1、人生觀
2、價值觀
3、感情世界觀

外表的吸引,並不代表一切 (雖然我老婆很漂亮🤣🤣🤣)
👉https://reurl.cc/Nanz5x

希望春天會館的學弟妹們,能從中得到一點啟發與鼓勵,也感謝一路上看著我跟Dana成長的春天會館的大家。


————— 春天會館紅娘們給他們的話 ——————



新郎、新娘除了外在條件十分登對外,重點是他們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真誠善良,對春天會館紅娘們恭謙有禮、接受建議~
改變自身的一些想法,最後也才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真誠地恭喜你們於2019年11月02日完婚!
11月03日看見你們特別回到春天會館台北送喜帖、喜餅,留下鼓勵的感言,這正是鼓舞這些正在
春天會館努力聯誼的單身朋友們~最最最實在的加油打氣方式了😉😉

真誠地祝福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https://reurl.cc/Nanz5x


#春天會館放閃照 #幸福人夫人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