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春天會館 │徵人 戀愛志工


















春天會館 徵 戀愛志工

希望每位單身朋友都可以擁有幸福,
因此,為了使大家可以在春天會館活動中,得到滿滿的幸福,
春天會館邀請單身朋友用一顆充滿愛與付出的心,幫助大家找到最終的幸福吧!

加入春天戀愛志工的福利
● 開拓自己交友
● 可以在活動中認識同樣是志工的單身朋友
● 體驗辦活動的成就感
春天會館真人認證會員資格-主動排約一次+不限次數可被動排約
● 趁此機會有可能脫離單身 (截至目前為止春天會館志工已有10多對交往結婚囉!)

 資格/工作內容

● 參加資格:單身、無固定交往對象都可以參加喔!
● 服務內容:活動報到協助、活動帶位、換桌活動場控…


http://www.springclub.com.tw/lovevolunteer.asp?cc=Google_LoveSpringclub_blog




春天會館主要服務單身交友、未婚聯誼、相親配對、約會的服務,推薦好對象就找春天會館的月老紅娘! ...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社,相親,約會.
住台南的朋友有人參加過春天會館嗎?前陣子一直接到他們的電話後來去GOGOLE一下感覺不是很喜歡今天...
春天會館告別單身擁抱愛情的專家,每年成就千對美滿姻緣,服務據點遍佈全省,踏實服務,讓每位單身男女在這都可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相親#約會#愛情#二春#app#熟男#熟女#婚姻#戀愛#戀愛講堂#超級速配#活動聯誼#熟齡在線交友#服務據點#囍事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