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春天會館│實體交友安全認證有保帳的聯誼平台


春天會館七夕情人節遇見對的人
春天會館成立近30年,以實體認證、排約、聯誼活動為主,交友網站為輔。
我們以幫助單身朋友創造無限緣份為起點,以牽手一生為最終目標!
我們深知愛的力量大,也確信這是個幸福產業。
春天會館在全台設有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六個直屬會館,為得是更便利的幫助未婚單身男女拓展人際關係並找到另一半。採用實體認證嚴格篩選會員,為單身身份做第一步把關,並藉由全台最完整、豐富的單身資料庫,讓您自行挑選媒合適合自己的理想交往、結婚對象。目前參加過實體活動的會員已有二十萬人以上,交往人數3萬多人,結婚9千多人。
婚戀專家 春天會館 – 近30年婚配經驗,讓你/妳 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還在等什麼呢 ?讓春天會館幫助你/妳一起找到人生最好的禮物- 相知、相守一生的伴侶!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新動加入五大理由
兩性與感情, 生活, 娛樂, 模型, 玩具, 遙控, 投資, 理財, 動物, 寵物, 健康, 養生, 趣味, 兩性, 感情, 釣魚, 釣蝦, 垂釣, 品酒, 漫畫, 動畫, 閱讀, 創作, 料理, 食譜, 露營, 野炊, 軍事, 新聞, 時事, 咖啡, 職場, 手電筒, 春天會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